上海,2019年12月13日

2019年12月13日,在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舉辦了首屆長三角信用論壇——上海峰會,信用賦能——助力長三角高質量一體化建設。

長三角地區作為國家發改委批復的全國首個區域信用合作示範區,根據黨的十九大精神和國務院《社會信用體系建設規劃綱要(2014—2020年)》及《長江三角洲城市群發展規劃》等文件要求,立足已有合作基礎,在規劃對接、戰略協同、專題合作等方面進一步深化合作。在長三角區域合作辦公室以及三省一市社會信用主管部門的指導支持下,由三省一市(省級)信用行業協會發起設立的“長三角地區信用(行業)協會聯席會議”通過舉辦長三角信用論壇等形式,將助力推進:到2020年,全面完成深化推進區域信用合作示範區的各項任務,有效支撐區域經濟社會健康有序發展,為長三角地區高質量一體化發展貢獻力量。

參加本次論壇共300人左右,參會機構和單位包括國家發展改革委、三省一市發展改革委(信用辦)、信用行業相關協會、組織、業內專家學者、信用服務機構、企業、金融服務機構、電商企業、長三角地區守合同重信用企業、科研單位、設立信用管理專業的相關高校及開展相關信用研究的部門等等。

CRIF(科孚)中國區總經理周艷麗女士參加了本次論壇,並且在“簽約與發布” 環節,被邀請參加“上海信用服務業產教研基地”合作共建儀式。

CRIF(科孚)公司及相關產品介紹被列入由上海市信用服務行業協會主編的《上海信用服務行業發展報告2019》中的第四章上海市首批信用服務行業產品名錄、第五章上海市部分信用服務機構介紹和第六章上海市部分信用服務機構一覽表中。另外,CRIF(科孚)公司及相關產品介紹也被列入“上海市首批信用服務產品名錄”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