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博洛尼亞和西班牙巴塞羅那,2020年3月30日

CRIF宣布收購Strands全部股權的協議,Strands是一家專門從事高級數字銀行解決方案的金融科技公司。預計交易將在未來數週內完成。

總部位於美國的Strands是人工智能驅動業務和個人理財管理的全球頂級提供商之一,在西班牙,亞洲和南美設有辦事處。

作為大數據、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的專家, 自2004年,Strands為全球頂級金融機構開發了高度可定制的數字貨幣管理軟件(商業金融管理(BFM)和個人理財管理(PFM)等),使人們可以更智能地使用他們的貨幣。此外,迄今為止,Strands已在全球實施了700多個方案。

兩家公司已經是財務管理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均投資了先進的開放式銀行和數字經濟解決方案。

Strands和CRIF的結合將創建一個強大的全球數字解決方案提供商,提供訪問帳戶、帳戶聚合以及人工智能驅動的商業金融管理(BFM)和個人理財管理(PFM)解決方案,並且在專業知識、解決方案和產品方面具有新的協同作用。它將支持銀行和金融機構進一步建立一個創新的、端到端的開放式銀行解決方案生態系統,從而幫助它們發展產品並通過數字渠道促進業務發展,並保持關注可持續性和客戶需求。

 “ Strands獲得700多家金融機構和超過1億個銀行客戶的信賴,是金融生態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並且與CRIF一起可以支持數字銀行服務的快速增長。 Strands的使命是使銀行能夠預測客戶需求並主動建議下一步行動,我們對有機會繼續兌現這一承諾感到興奮”,Strands首席執行官Erik Brieva表示。

 “我們很高興宣布收購Strands的協議,這將使CRIF能夠創建一家全球數字解決方案提供商,發展開放式銀行業務。 通過這項交易,CRIF將其市場知識和專業與創新且定位良好的金融科技公司相結合,創造協同效應,將幫助我們的全球客戶在其數字化轉型過程中繼續發展和創新。” CRIF主席Carlo Gherardi說道。

關於Strands

Strands是一家金融科技軟件公司,為銀行和金融機構開發人工智能驅動的解決方案,以幫助提高客戶參與度並通過數字渠道創造新收入。

為了改善銀行與客戶之間的關係,Strands憑藉其在大數據,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領域超過15年的經驗,開發了高度個性化的數字貨幣管理解決方案,使人們和中小型企業能夠更好地管理生活和業務,並做出更明智的財務決策。

Strands於2004年在美國俄勒岡州科瓦利斯和西班牙巴塞羅那成立,在北美和拉丁美洲,歐洲和亞洲擁有強大的業務,並在全球700多個數字銀行實施方面進行了合作。有關更多信息:www.stran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