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和博洛尼亞(意大利),2021年1月27日

通過參與we.trade的資金募集,CRIF成為其新股東,Paola Galassi獲邀加入we.trade董事會。

we.trade今日宣布與CRIF S.p.A的Skyminder服務建立戰略聯盟。 we.trade將通過與CRIF服務的整合來進一步加強其定位,CRIF的服務將為全球超過2.3億家公司提供深入的信用和商業信息。作為該戰略聯盟的一部分,CRIF與IBM和12個現有銀行股東一起成為we.trade的股東。

“我們非常高興CRIF以非銀行投資者身份加入we.trade,進一步擴大了生態系統。 CRIF市場領先的商業信息和評級服務完美地補充了we.trade的願景,使買賣雙方更容易進行商品和服務的交易。 我們很興奮與CRIF合作發展我們旅程的下一個階段。” we.trade主席Omer Ahsan說。

“我們很高興宣布與we.trade達成戰略協議。 we.trade平台與CRIF信息生態系統之間的整合將通過利用我們的數據資產,分析技能和一流的技術,為所有利益相關者帶來可觀的附加值。 在這個以數字經濟爆炸為特徵的階段,CRIF將通過這項交易將其知識和專長與貿易融資平台的創新參與者和領導者相結合。 CRIF和we.trade將創造協同效應,幫助公司應對挑戰,使買賣雙方更容易,更可靠地進行全球貿易。” CRIF主席Carlo Gherardi說道。

CRIF目前是歐洲大陸銀行信用信息領域的領導集團,並且是提供商業信息以及信用和營銷管理綜合服務的全球主要運營商之一。

憑藉不斷創新,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和信息管理文化,CRIF為50多個國家的銀行與金融機構,保險公司,電信和媒體,能源與公用事業公司以及企業和消費者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