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F,一家專門從事徵信和商業信息系統、以及為業務發展和開放銀行提供先進數字解決方案的全球化公司,在2021年IDC FinTech排名中位列第53位。

CRIF連續第九年成為全球金融科技公司100強之一。

這是第18屆IDC FinTech年度排名,其中包括主要國際金融技術提供商,基於其過往一年為金融機構提供硬件、軟件及服務的收入作出排名。這些公司為金融服務行業提供技術支持,據IDC Financial Insights稱,到 2025年,該行業的全球IT支出將超過5,900億美元。

“儘管有疫情,CRIF仍繼續其發展道路,並確認了其國際發展和投資計劃,進一步加速了其創新金融科技解決方案範圍的擴展。在這方面,多年來為開發先進的數字化和開放銀行解決方案以及在全球範圍內多樣化活動所做的大量投資使我們能夠成長,即使是在受到健康和經濟緊急情況嚴重影響的時候,” CRIF首席執行官Carlo Gherardi評論道。 “IDC Financial Insights連續第九年將CRIF列入其享有盛譽的全球主要金融科技運營商排名,不僅讓我們感到自豪,而且還對我們通過數據驅動的方法、先進的技術和強烈的創新傾向,持續致力於為金融業服務的承諾提供了重要支持。”

提供給金融機構的技術解決方案之業務發展為CRIF的全球收入增長做出了重大貢獻,即使在2020年這樣困難的一年中,綜合收入也從2019年的5.57億歐元增至5.67億歐元,而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EBITDA)達到 1.26億歐元,而前一年為1.08億歐元。

總體而言,CRIF持續於4大洲約40個國家進行投資,開發創新服務,改善客戶體驗及優化運作,使CRIF在疫情及經濟緊急情況下仍能砥礪前行。

根據其全球定位,CRIF於2021-2023的三年發展計劃涉及總額為3.5億歐元的全球投資,2020年是1.19 億歐元,高於前一年的9,000萬歐元。除此之外還有CRIF Digital套件,這是一種創新的解決方案,允許信用機構、保險公司、電信公司、公用事業公司和企業,通過開放和協作的技術平台、數據層和高級分析,抓住開放銀行產生的所有機會。

IDC Financial Insights研究總監Marc DeCastro總結道:“IDC很榮幸能夠表彰在第18屆金融科技年度排名中出現的技術提供商。這些公司已經表現出他們對金融機構的承諾,他們被列入排名就是這種奉獻精神的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