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

CRIF - 一家專門從事徵信和商業信息系統、分析、外包與流程服務,以及為業務發展和開放銀行提供先進數字解決方案的全球性公司- 宣布已就收購Tinexta(在Euronext Star Milan上市的公司 - 股票代碼:TNXT)的信用信息和管理部門達成了一項協議,該部門在房地產領域提供商業信息服務以及技術和估值服務。

具體而言,該交易涉及向CRIF出售Tinexta在Innolva S.p.A.和ReValuta S.p.A.公司的股份,前者提供支持決策過程的服務(商會和房地產信息、匯總報告、綜合評級、決策模型、信用評估和催收),後者提供房地產服務(估價和評估)。該部門的交易總企業價值為2.375億歐元(更多詳情,請參閱Tinexta S.p.A. 的新聞稿)。該交易受此類交易通常的某些先決條件所約束。

此次收購是一項旨在擴展CRIF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多年重大投資計劃的一部分,旨在為市場提供越來越多的深入信息以及高性能和創新的解決方案。

“日益複雜的客戶需求、對新技術和數字化的推動以及業務的全球化正在使市場變得越來越充滿活力和競爭力。在此背景下,收購Innolva和ReValuta是CRIF進一步鞏固其在信用和商業信息以及綜合信用和營銷管理服務領域的主要地位的重要機會,” CRIF主席兼首席執行官Carlo Gherardi評論道。 “幾年來,CRIF一直在追求增長戰略,該戰略部分通過在意大利和全球層面的大量收購來實施,我們肯定會沿著這條道路繼續前進。”

CRIF收購Innolva和ReValuta的目的是為其各自的客戶提供以最高質量標準、全面準確的信息集、覆蓋整個目標市場以及技術能力和響應靈活性為特徵的服務,以及時滿足市場和個人客戶的需求。同時,此次收購促使CRIF和Tinexta戰略的結合以及進一步加強各自市場主要地位的潛力,並帶來發展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