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亞,2022年8月3日

在 2022 年 5 月 30 日發布新聞稿後,CRIF 最近宣布已完成對 Innolva S.p.A. 及其子公司 Innolva Relazioni Investigative S.r.l.和 Comas S.r.l. 100% 的收購,當中收購的75%股本來自Tinexta S.p.A. -- 一家在 Euronext Star Milan 上市的數字信託、網絡安全和創新與營銷服務公司,其餘 25% 從 Intesa Sanpaolo S.p.A. 收購。

2.268 億歐元的總股本價值是根據 Innolva S.p.A. 的1.875 億歐元企業價值,及收盤時的3930 萬歐元的估計淨財務狀況進行了調整而決定的。

收購 Innolva 是一項旨在擴展 CRIF 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多年重大投資計劃的一部分,旨在為金融機構和企業提供越來越深入的信息,以及能夠為整個經濟體系創造價值和增長機會的高性能和創新解決方案。

“儘管處於充滿不確定性的經濟周期階段,CRIF仍在繼續其全球發展和定位的道路,業務和收入持續增長。這使我們能夠進一步加快我們的投資戰略,無論是在收購方面,還是在開發新的創新解決方案和先進技術方面,” CRIF 首席執行官 Carlo Gherardi 評論道。 “隨著時間的推移,商業信息市場將越來越需要利用增長來維持可持續和不間斷的的投資計劃。”

具體而言,CRIF 和 Innolva 公認的專業知識以及我們解決方案的互補性,將使我們能夠更有效地響應要求日益增加的市場在增值信息以及運營和技術靈活性方面的需求。考慮到這一點,我們將開發專門為意大利市場設計的新產品,不僅基於覆蓋和更新方面的獨特信息生態系統,而且基於數據科學家團隊的專業知識,解釋數據以支持行業參與者的戰略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