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

CRIF S.p.A. -- 一家總部位於意大利博洛尼亞,專門從事徵信和商業信息系統、外包與流程服務,以及為業務發展和開放銀行提供先進數字解決方案的全球性公司 -- 通過Pricoa Private Capital -- 美國 Prudential Financial, Inc.(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PRU)的一部分和國際私募市場的主要參與者之一 ,以Shelf Facility形式完成了價值4500萬歐元的票據發行和配售,並可能進一步發行總價值高達 1.75億美元(或等值歐元)的新票據。

此次是繼第一次於2016年7月的5000萬歐元、第二次於2020年4月的3000萬歐元和第三次於2021年4月的4500萬歐元之後的新的私募,使現行Shelf Facility再延期3年並提高上限至1.75億美元。

4,500 萬歐元的票據已按 12年攤銷結構和固定利率一次性發行。 Shelf Facility為CRIF S.p.A.提供了要求 Pricoa Private Capital在未來三年內註冊新發行的選項,總價值高達1.75 億美元(或等值歐元)。

“儘管經濟周期低迷,CRIF仍繼續其發展道路並保持其全球定位,去年的舉措和收入進一步增長。 這次美國私募使我們能夠進一步多元化我們的資金來源以支持我們的擴張戰略。 具體來說,得益於2021年取得的優異成績,我們最近確認了我們的全球投資戰略,在2021-2023三年期間總投資為3.5億歐元,” CRIF首席執行官Carlo Gherardi 評論道。 “還值得強調的是,在這樣充滿挑戰的時代,我們與Pricoa Private Capital簽訂的Shelf Facility證實了我們如何實力強大,使我們能夠在國際市場上,甚至在美國發行債券。”

CRIF於2021年的綜合營業額為6億歐元,目前是歐洲大陸銀行和信用信息的主要供應商,也是全球綜合商業信息系統以及信用和營銷管理的主要參與者之一。

Greenberg Traurig Santa Maria擔任CRIF的法律顧問,Akin Gump Strauss Hauer & Feld代表投資者,而德意志銀行的信託與代理服務團隊擔任發行的代理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