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銷

營銷和基準測試解決方案通過利用數據和應用預測分析來幫助企業吸引、保留和發展客戶群。

營銷專長

CRIF營銷解決方案和基準

營銷和基準測試專業知識幫助企業吸引、保留和發展客戶群。通過利用數據和應用預測分析,我們可以幫助企業:

  • 對市場及其趨勢提供策略性參考;
  • 了解自己在競爭對手市場和集群方面的表現;
  • 在自己的客戶群內確定最有利可圖的細分市場,以及最有機會作追加銷售/交叉銷售客戶群;
  • 確定尋找新客戶或擴大或修改銷售網絡的最佳場所。

高級分析

通過利用客戶在市場上或公司內部的數據,以應用在統計分析模型領域中已建立或創新的方法進行分析。分析顧問和科學家發展巿場劃分、客戶傾向或流失分析,決策支持模型(例如下一個最佳產品)等,以充分利用客戶組合或確定潛在消費者或公司的新領域。

專業的服務

除了提供上述服務之外,我們的營銷顧問團隊可以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決方案,輔以無數豐富的數據資產,以及從數百個項目中獲得的技能和經驗,從而實現最佳性能。營銷項目是基於客戶的內部數據,旨在解決特定的客戶問題,例如識別最有利可圖(最高傾向)的客戶群,擴大銷售網絡或開設新分支的最合適的地理區域等。

無論您是開始營銷活動還是成熟品牌,CRIF為您提供有競爭力的報價及獨特的營銷策略,請聯絡CR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