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博洛尼亞,2019年10月2日

CRIF 連續七年入選IDC FinTech排名,該排名是金融行業技術提供商最全面的分類。


CRIF是一家專注於徵信服務、商業信息和信用解決方案的全球化公司,連續七年打入IDC排名,在國際水平上位列第50位。

這是IDC FinTech第十六次發布的排名,是根據全球主要金融技術提供商於之前一年提供硬件、軟件和服務的全球性收入而定。

具體來說,排行榜上的公司為金融服務業運營商提供了技術支持,根據IDC Financial Insights的數據,到2020年該行業的全球IT支出將達到5,400億美元。

另一方面,為了在日益數字化的經濟中競爭,信用機構需要通過及時有效地集成最新技術來優先進行創新,以改善終端客戶的體驗並實現運營效率。 CRIF與其他IDC FinTech排名最高的公司一樣,是決心為金融機構的數字化轉型計劃提供堅實支持的公司中的卓越代表。

“CRIF一直採用有遠見的方法以及高度創新的模式來辨識成功參與者的特徵,他們準備好應對銀行和金融業不久將面臨的挑戰。另一方面,我們所處環境的持續快速發展,對性能日益增強的增值解決方案發展有著強烈的刺激。當中CRIF基於知識、信息和技術的獨特結合,通過其智能網絡服務平台(INSP)開發增值解決方案,並將之納入全球客戶認可的服務產品中" ,CRIF首席執行官Carlo Gherardi表示。 “今年再次位列享有聲望的IDC FinTech的排名中,不僅是為CRIF工作的4,400多名專業人士感到自豪,而且最重要的是,這進一步表明了我們解決方案的質量以及我們為客戶在發展的道路上提供支持的持續承諾"。

在現今複雜的場景中,受越來越重要的驅動因素(例如數字化轉型和法規制定)的影響,CRIF的目標是通過更簡單、更快速的客戶旅程和經驗來幫助信用機構提高客戶參與度,以及在保持完全合規性的同時,有效地管理風險並降低成本。

“在IDC FinTech排名中被提名是一項重大成就,表明提供商對其金融機構客戶的成功之承諾", IDC Financial Insights研究總監Marc DeCastro表示。 ​“IDC金融科技排名已進入第16年,是行業中金融科技提供商的全球標準名單,我們祝賀2019年獲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