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亞(意大利),2020年10月23日

CRIF是一家專注於徵信服務、商業資訊和信用解決方案的全球化公司,在2020 年IDC FinTech排名中位列第52位。該第17年發佈的供應商排名代表著來自全球金融服務行業的領先硬體,軟體和服務提供者。 CRIF已連續第八年躋身全球金融科技百強之列。

這個《財富》 500強方式的排行榜基於其過往一年為金融機構提供硬體、軟體及/和服務的收入,對全球頂尖的金融技術提供商進行分類和評估。 這些提供商為金融服務業提供了技術支援,IDC Financial Insights預測,到2024年,該行業的全球IT支出將超過5770億美元。

CRIF首席執行官Carlo Gherardi表示:“金融服務技術目前正處於廣泛轉型之中,我們很榮幸再次獲得IDC Financial Insights的認可,成為我們客戶的領先和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這是CRIF連續第八年進入享有聲望的IDC FinTech排行榜,這印證了我們透過使用資料驅動的決策方法,尖端技術和獨特的專家知識為金融業服務的堅定承諾。 ”

為了在數位經濟中蓬勃發展,金融服務組織必須採用創新的解決方案,並有效整合尖端技術,以增強客戶體驗並實現卓越運營。 CRIF與IDC FinTech排名中的其他供應商一起致力於幫助金融機構成功執行其數位化轉型計畫,以助其全球客戶增值。

作為其不斷創新的動力(其DNA的一部分)的進一步證明,CRIF最近推出了CRIF Digital Next,這是一種創新的解決方案,使銀行,保險公司和企業可以通過在市場上無與倫比的開放協作技術平臺,服務生態系統,資料層和分析,抓住開放銀行產生的機會。

IDC Financial Insights研究總監Marc DeCastro表示:“ IDC榮幸地肯定在第17屆金融科技年度排名中出現的技術提供商。” “這些公司對金融服務機構表現出了承諾,它們在名單上的出現證明了這種奉獻精神。”

idc.com網站上查看完整名單。

 

關於IDC Financial Insights

 

IDC Financial Insights通過提供準確,及時和有見地的基於事實的研究和諮詢服務,協助金融服務企業和IT領導者以及為他們服務的供應商做出更有效的技術決策。 由具有數十年行業經驗的高級分析師組成,其全球研究為銀行,保險,證券和投資行業面臨的業務和技術問題提供分析和建議。 國際資料公司(IDC)是資訊技術市場的市場情報,諮詢服務和活動的全球領先提供商。 IDC是IDG(全球領先的技術,媒體,研究和活動公司)的子公司。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www.id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