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Responsibility Report

2021 年報告現已發布

“再一次,2021 年是充滿挑戰和實現新里程碑的一年。 我們繼續投資於我們的使命,即為消費者、企業和我們的客戶創造商業和金融機會,為整個經濟創造價值和增長”

Carlo Gherardi - 首席執行官

了解更多

下載 (pdf)
Sustainability 1

CRIF在全球:群體認同

CRIF 的核心價值觀和指導其歷史和行動的原則、其國際會員資格以及支持客戶共同邁上新台階的組織結構,特別關注 COVID-19 緊急情況的管理。

合作夥伴、供應商和客戶的生態系統

對於 CRIF 而言,與利益相關者的合作轉化為保證高標準的安全性和專業性,以及 ESG、應用程序和服務,以支持客戶,例如 Mister Credit,從傾聽業務需求和客戶體驗開始。

Sustainability 2
Sustainability 3

對 CRIF 社區的承諾

CRIF 十分重視每一個人,他們每天所做出的貢獻正是其成功的基礎。 這就是為什麼有一項女性賦權計劃、對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支持、遠程工作培訓以及許多其他為公司員工謀福利的舉措。

對社區的承諾

CRIF 為慈善活動做出了真正的貢獻,並提高了意大利和世界各地非營利組織的知名度,例如 ANT 和 AMREF。 此外,它還支持與博洛尼亞大學合作的文化和教育計劃,例如定量風險管理碩士和 Faccio Tesoro 金融教育計劃。

Sustainability 4
Sustainability 5 1000

對環境的承諾

為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CRIF已經採取了許多舉措,首先是在博洛尼亞的 3 個站點安裝太陽能電池板,以及紙張回收和內部節能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