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is Sq

ACCIS

CRIF是ACCIS成員。 ACCIS於1990年成立於都柏林,代表了負責任地管理數據以評估消費者和企業的財務信譽之公司的聲音,匯集了來自歐洲各國以及全球各地的聯營公司和附屬機構的 40 多個成員。

了解更多
Ancic Sq

ANCIC

CRIF是意大利商業信息和信用管理公司協會(ANCIC)的成員。 ANCIC成員的業務包括收集、分析和評估與意大利公司有關的經濟和財務數據。該協會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與他們有業務關係的公司的償付能力和財務能力的準確評估。 ANCIC成立於1971年,包括30家成員公司,佔參考市場超過90%的業務量。

了解更多
ASSB

ASSBB

CRIF 是 ASSBB 的友好夥伴,ASSBB 是意大利銀行和股票交易研究發展協會。 ASSBB 於 1973 年在米蘭成立,其使命是激發學術界和研究界對經濟、金融和銀行業研究的興趣,以增加意大利銀行業和金融業運營商的知識和專業發展。

了解更多
Assovib Sq

ASSOVIB

CRIF 是意大利物業估值公司協會 ASSOVIB 的創始成員,該協會代表意大利向銀行提供關於房地產作為抵押擔保估值服務的主要公司。 ASSOVIB 是 TEGoVA(歐洲估價師協會集團)的董事會成員,該集團是一家非盈利組織,由 33 個國家/地區的 60 個估價師協會組成。 TEGoVA 代表歐洲的 70,000 多位估價師,負責由中國中央銀行用來作為資產質量審查參考基準的歐洲評估標準。

了解更多
Biia Sq

BIIA

CRIF是商業信息產業協會(BIIA)的會員。 BIIA於2005年在香港成立,是信息內容產業的貿易協會。 BIIA的主要宗旨是促進會員之間的交流、為解決同地區同行業的普遍問題提供平台。現在,BIIA有30多個會員,並與許多行業協會緊密聯繫,提供一個強大的溝通平台。

了解更多
Ccrwc SQ

CCRWC

CRIF是消費者徵信世界委員會(CCRWC)的協會成員。 CCRWC於1998年在羅馬召開的第一次消費者徵信世界大會上成立。委員會由來自美洲、亞洲、歐洲、大洋洲和非洲的信用評級機構組成,會員包括管理消費者徵信局的關聯組織、私有組織、國有組織和機構組織。

Cetif Sq

CETIF

CRIF 是 CETIF 的成員,該研究中心於 1990 年在米蘭聖心天主教大學內成立,主要研究金融、銀行和保險部門戰略和組織變革的動態。

了解更多
Ecbc Sq

ECBC

CRIF 是歐洲資產擔保債券理事會 (ECBC) 的會員,此歐洲平台將資產擔保債券市場的運營商匯集在一起。 ECBC 於 2004 年由歐洲抵押擔保聯盟 (EMF) 成立,旗下會員超過 100 個,遍及 25 個主動擔保債券司法管轄區。

了解更多
Eurofinas Sq

EUROFINAS

CRIF是財政部門聯合會歐洲聯盟(Eurofinas)的成員,是歐洲消費者信用信息供應商的代表。 Eurofinas將歐洲的代表財政部門、專業銀行、汽車或設備等的金融公司、製造商和綜合銀行的各類組織締結在一起。

了解更多
European Avm Alliance SQ

European AVM Alliance

CRIF 是歐洲 AVM 聯盟 (EAA) 的成員,該組織由一些主要的 AVM 提供商組成,用於財產估值。
EAA 旨在確保潛在客戶和相關監管機構清楚地了解 AVM 的價值,並在整個歐洲提高透明度和一致的 AVM 標準。

了解更多
Fcib Sq

FCIB

CRIF是FCIB的合作成員,它是在國際上最早被認可的財務管理人員協會、信用和國際商業機構,提供重要的出口信用,為從世界500強公司到中小個人公司的各種規模公司提供商業建議和情報。作為在全球55個國家、超過1,100個信用和貿易金融專業機構的會員,FCIB提供獨有的商業網絡和教育資源,幫助提高專業職業能力和公司的競爭力。

了解更多
Febis Sq

FEBIS

CRIF是商業信息服務聯合會(FEBIS)的成員,FEBIS是一個擁有80多個全球會員的聯合會,提供國內及國際業務信息和催收服務。除了監測數據保護和破產權立法的變化外,FEBIS亦監督正確使用公共信息來源。

了解更多
FIABCI SQ

FIABCI

CRIF 是世界不動產聯盟 (FIABCI) 的會員,FIABCI 作為世界範圍內不動產行業專業協會的聯盟,為整個不動產市場的企業家和專業人士搭建聯絡點。 FIABCI 於 1948 年在巴黎成立,如今足跡遍布 65 個國家/地區。會員包括 3,000 多個人、65 個學術機構和 100 個國家不動產協會。

了解更多
IFAB SQ

IFAB

CRIF 是大數據和人工智能人類發展基金會 – IFAB 的成員。 在艾米利亞-羅馬涅大區的推動下,IFAB 的成立旨在鞏固和補充意大利的科技專長,在此過程中支持整個歐洲生產體系的振興。

了解更多
Rics Sq

RICS

CRIF集團公司專門從事獨立專家角色的CRIF Real Estate Advisory srl獲得了“RICS受監管公司”的稱號,表明其遵守RICS在全球層面推廣的原則:透明度,道德和專業性。 RICS是世界領先的認證和所有房地產領域國際標準的定義。

了解更多
Sme Finance Sq

SME Finance Forum

CRIF 是中小企業金融論壇的成員。 該論壇運營著一個全球會員網絡,匯集了金融機構、科技公司和發展金融機構,以分享知識、刺激創新並促進中小企業的發展。

了解更多
BDV SQ

The Big Data Value Association

CRIF 是大數據價值協會 AISBL 的準會員,AISBL 是比利時管轄下的獨立非營利組織。 BDVA 由來自大型和中小企業行業和研究機構的 24 位創始成員組成。 該協會將向歐盟委員會提交行業主導的應用程序,以實施大數據價值 PPP cPPP。 BDVA 的主要職責是起草大數據價值戰略研究和創新議程 (SRIA) 及其更新,定義和監控 cPPP 指標,並通過 cPPP 夥伴關係委員會參與歐盟委員會。

了解更多
Unirec SQ

UNIREC

CRIBIS信用管理是UNIREC的成員, 是CRIF集團旗下專門從事催收的外包管理的公司。 UNIREC是歐洲國家催收協會聯盟(FENCA)的成員,將意大利的信用保護服務公司匯集在一起。 UNIREC聚集了約200家公司,佔意大利催收市場超過85%,並於2014年與意大利消費者協會Adiconsum,Cittadinanzattiva,Federconsumatori,Movimento consumatori和Movimento difesa del cittadino一起建立了UNIREC-CONSUMER FORUM。

了解更多
Woa Sq

WOA - World of Open Account

CRIF 是開放賬戶世界 (WOA) 的創始成員,WOA 是一個點對點社區,充當開放賬戶生態系統中所有參與者的全球中心。 WOA 是一個協作企業,公司和專業人士可以在這裡里分享能力和知識以開展業務活動,展示他們的經驗、主題和想法,並參加網絡研討會和其他集體活動。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