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MA (European Securities and Markets Authority)

CRIF Ratings 是一家 CRIF 公司,是一家信用評級機構,被授權以債務工具評級和發行人評級的形式向位於歐盟的非金融公司授予評級。 該機構受 ESMA(歐洲證券和市場管理局)的監督,該機構致力於維護歐盟金融體系的穩定。

Joint Committee of the European Supervisory Authorities (EBA, ESMA and EIOPA)

CRIF Ratings 已根據歐洲法規 575/2013 以及歐洲議會和理事會指令 2013/36/EU 被認可為 ECAI(外部信用評估機構),使 CRIF Ratings 發布的所有評級都可以由銀行、保險公司和金融機構使用以確定償付能力的資本要求。

Account Information Service Provider (AISP)

通過收購 Credit Data Research Realtime Holdings Ltd.,CRIF 成為信用信息領域第一家在 20 多個歐洲國家註冊為 AISP 的公司。 CRIF 隨後通過 CRIF RealTime Ireland 的註冊完成了其作為 AISP 的覆蓋範圍,使該數字達到 31 個歐洲國家。